close

14.jpg  

sorry~ 這次的穿搭文讓大家久等了

今天要分享三套穿搭

讓人穿起來有瘦幾公斤的感覺唷

 

3.jpg  

Top: basezoo可愛雙印圖背心上衣

Skirt: queenshop車線排釦直筒修身牛仔短裙

Shose: goodies日系學院風厚底樂福包鞋

2.jpg

之前嘗試過去年流行的包臀窄裙

穿起來超顯胖 

之後看到窄裙就讓我退了好幾步

 

 

1.jpg

這款牛仔窄裙穿起來卻完全不會!

布料挺加上彈性超好的~

而且朋友看到都大讚顯瘦

8.jpg   

背心上衣印著兩隻無辜可愛的貓咪

雪紡的材質超舒適 也不會透光 

9.jpg

厚底鞋要來認真說一下~

這雙鞋我找過很多網拍

pazzo也有賣 五折後價錢還要一千初 

fm 比較便宜 690

但是我只花了四百多的價錢就入手~~

而且我愛死這雙鞋了!不誇張我幾乎每件衣服都能搭它

難得一見的超級百搭美鞋啊~搭洋裝、休閒都很好看

10.jpg  

Top: joyshop浪漫飄逸無袖雪紡洋裝

shose: grace gift俏皮雙蝴蝶結平底涼鞋

bag: hermu粉嫩馬卡龍色手提側背包

11.jpg

當時在決定包包顏色時好抉擇啊

後來選擇了粉紫色

實品蠻有質感的 跟朋友說價格時

他們都不太相信只要百元哈哈

12.jpg   

可以斜背也能手提

說真的,粉紫色比我想像中好搭耶 

不管穿搭的衣服是素面還是花紋 背上它都好協調 

15.jpg

涼鞋超超可愛~

下篇在拍近拍照給你們看哦

涼鞋上是兩個黑色小蝴蝶結 完全滿足少女心啊~

14.jpg 

剛試穿這件洋裝時 好驚喜

這個藍也太襯膚色了吧 

讓皮膚提亮又顯白耶

0.jpg

雖然是素面的洋裝

但剪裁一點也不馬虎

腰線展露無遺

19  

好多次出去玩都穿著它出門呢~

夏天就是要有簡單又好看的洋裝阿

 

7.jpg

 

Top: pufii腰簍空網紗性感小洋裝

Shose: 瑪莉珍粗跟尖頭鞋

5.jpg  

嘿嘿 今年好多在腰部作小心機的洋裝

不想太暴露 可是又帶有女人味 那就一定要入手

4.jpg  

簍空的地方在胸部下方 所以不會露出肚子的肉肉哦

微挺加上下傘狀就是適合女孩的版型哦

6.jpg

尖頭鞋常常讓人覺得太過成熟

這雙粗跟尖頭鞋不會耶

粉嫩顏色和繫帶增加可愛感

還能偷偷把腳長度拉高~

 

Lorna speak:

《呼~第一次打穿搭文,謝謝看了這篇的你們嘻嘻

   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你們告訴我哦~》

 

 快來關注我分享的一切吧~

Lorna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smil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